百德浸信會簡史
百德浸信會之母會北角浸信會於一九八七年議決植堂,並成立福音堂籌備小組,呼籲了30位有承擔的弟兄姊妹參與,於八九年十二月購得百德新街堂址。百德浸信會福音堂在九零年三月十一日由鍾偉信牧師(當時仍為傳道)帶領下開始聚會,同年四月十六日由當時的香港浸信會聯會會長陳彥民牧師主持開基獻堂感恩崇拜。福音堂於九二年開始嘗試探索細胞小組教會路線,惟過程幾經分拆散聚,至九五年尾有新同工加入,隊工雛型後進行重整,由兩組重新開始,小組發展漸上軌道並有健康的擴展。

由於地方不敷使用,福音堂憑信心買下糖街銅鑼灣商業大廈二十樓作為新堂址,在九七年二月遷往新址,當時穩定聚會的弟兄姊妹只得50多位,大部份為剛大學畢業的初職人仕,大家仍眾志成城地擺上信心的認獻。聚會的人數繼續有增長,在九八年堂委會(即現在的理事會)以發展性的角度議決開展兩堂主日崇拜,亦於九九年將原有的禮堂擴大,辦公室和小組聚會的地方則租用附近的商業大廈。因著神的恩典、母會的供應和弟兄姊妹的積極奉獻,短短幾年間,教會已清還全部按揭款項。於二千年三月十二日正式立會成為百德浸信會。當時註冊會友為98人;參與崇拜人數約133人;小組有22組。

教會在零四年將小組正式分為職青、家庭和青少年三區牧養和發展,而辦公室幾經搬遷後,神知道我們的需要,在零六年中供應同一大廈連層的十九樓給教會作為辦公室和小組聚會的地方。至一三年一月,因應牧養需要,教牧同工已增至6名;執理事12名。會友名冊已增至342人;參與崇拜人數約270人;青成區24組、成長區10組、青少年區4組及兒童區4組。現在教會再次面對地方不敷使用和發展的需求,我們需要在神面前有同心領受更大的異象,突破限制,一起衝出安舒區,為神擴展神家。